好照片的光影美學:解開攝影達人的用光秘技 博客來e-coupon



好照片的光影美學:解開攝影達人的用光秘技



好照片的光影美學:解開攝影達人的用光秘技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自從讀設計系之後

就很常看關於藝術設計類的書籍

系上也都會開小班來研究和討論

今天想要跟你們推薦這本書

好照片的光影美學:解開攝影達人的用光秘技

我覺得這本書很棒

現在在博客來買有打折

喜歡看書的朋友都可以到博客來去購買

推薦給你們囉~~~~~





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
好照片的光影美學:解開攝影達人的用光秘技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城市世界







都市複雜與規劃:理解並改善都市發展-Cities, Complexity and Planning - Understanding and Improving Urban Development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一張照片的好壞,取決於「光」的表現,如何恰如其分的掌握「光」,來呈現有立體感的側臉、有層次的山嵐…?一起來向好照片學習吧!

本書不僅圖文並茂,更不藏私地在照片中提出最好的拍攝角度和拍攝時機,以及拍攝參數,讓你掌握攝影技法快又直接!

用「照片」做比較,直接指出優缺點,找出補光對焦的關鍵位置,提升你對好照片的判斷力!

書中解說範圍廣,拍攝對象包括室外景致、室內人像、動態的小動物、靜態花卉等,是你學習攝影最實用的好書!

本書特色?? ?

美不勝收的夕陽大景、閃耀光芒的花叢小草、濃厚氛圍的人物剪影…,好照片裡究竟藏著什麼攝影技巧呢?光,就是讓照片呈現所見所想的關鍵!

拍出好照片,你該懂的用光法則

跟著好照片,掌握光的特性和種類,正確判斷光位,讓你成為光的主宰者,運用自如,拍出立體感十足、動人吸睛的好照片!

會用「光」,你就能輕鬆駕馭各種拍攝難題

無論是夕陽、日出等逆光大景,還是陰雨天、室內棚拍等光源不足、光質差的場合下,跟著達人腳步,運鏡補光不失真,讓你成為怎麼拍都美的攝影大師!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松崗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9/1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好照片的光影美學:解開攝影達人的用光秘技



arrow
arrow

    constafi7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