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電子書精選推薦#GOODS_NAME#



博客來電子書好書

老後所煩惱的事,有九成都不會發生 (電子書)





老後所煩惱的事,有九成都不會發生 (電子書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我很愛看書

可是每次看完實體書後

都不知道要擺哪裡

丟掉又覺得很浪費!

嗚嗚都是錢買的啊

為了解決這困擾

我向博客來購買電子書!

可以直接用手機看

也能存在手機裡

想到就能點開來閱讀

帶上幾千幾萬本都不是問題

超節省空間真的很方便啦

大推給你們~~~

老後所煩惱的事,有九成都不會發生 (電子書)

這是我最近看的

我覺得還不錯喔

老後所煩惱的事,有九成都不會發生 (電子書)

推薦給你

電子書真的是一個偉大的發明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老後所煩惱的事,有九成都不會發生 (電子書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指尖小奢華!Fashion×NAIL (電子書)







妳的身體就是最好的健身房-90天挑戰計畫(附自我挑戰成功日誌) (電子書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★《你所煩惱的事,有九成都不會發生》暢銷作家枡野俊明全新力作!

人到了這個年紀,人生態度自然而然會顯現在臉上,所以得好好生活。

對自己長相負起責任的人生,就是踏實認真的活過每一個瞬間。


◎如何愈活愈美?

想要愈活愈美,就必須永遠恪盡本分。無論是工作、玩樂、人際關係、日常生活,都專注於眼前。做任何事都全心全意、專注投入。

◎如何青春不老?

如果能讓心保持年輕,身體也會被心靈帶動。年輕的原動力,端看一個人的心態。保持毛頭小子般的青春氣概,就能讓青春期無限延長。

◎如何防止心靈老化?

不管到了幾歲,都該讓當下的自己全力衝刺。竭盡全力完成某件事後,流進心中的清爽涼風,正是防止心靈老化的特效藥。

◎離開職場後,如何過得精采有活力?

找出自己喜歡、有興趣嘗試的事。決定幾項想成就的事,使其成為生活重心;

有了想成就的事,自然會規劃出生活的輕重緩急。這就是活得精采有活力的訣竅。

法國文豪雨果:「四十歲是青年的老年期,五十歲是老年的青春期。」

當歲月的年輪逐漸疊加,人生的四季依時更迭,你可曾佇足品賞秋月的詩意曠遠和冬雪的清淨純潔?

卸下職場重擔和育兒任務,心靈猶有餘裕之際,如何邁出下一步?

如何安排大把時間?如何調適失去頭銜的心境?如何和年輕世代相處?如何讓下半場人生保有動力?如何防止心靈老化?如何面對父母的衰亡?

如果生命之路是連綿的低谷和高山,中年的我們行至中途,眼前矗立著另一座人生大山。你可以靜心慢行,也可以衝刺攻頂;置身谷底的煎熬、登峰賞景的壯闊,都將凝聚為度過晚年時光的力量。

身兼大學教授、禪學大師及暢銷作家的枡野俊明,被譽為「舉世尊崇的100個日本人」,首次以禪學哲思闡述熟年美學。全書以一則則清朗潤澤的生活禪語啟發讀者各種超越老境、愉快度日的心念,讓晚年時光結實纍纍、收穫精采!

★名人推薦

洪啟嵩(地球禪者)

心岱(作家)

游乾桂(作家)

孫越(終身志工)

「看山是山」的美學

心岱(作家)


從職場退休那年,我五十八歲,還沒有明顯見識到衰老的到來,幾次興致盎然的回鍋工作舞台,重複過往辛勤忙碌的日子,不為證明體能的良莠,而是有意無意想逃避即將面臨晚年的種種「未知」,也就是說,企圖甩開老後的煩惱。

老後的煩惱千絲百縷,雖因人而異,但相信大家到了這年紀,不免感到無助與惶恐。看了這本書,忽然茅塞頓開,很多心事終於可以學習放下;作者沒有長篇大論,只是把人生最後階段的「未知」一一剖白,且以禪語將它見招拆招,還原「看山是山」的境界。

所以作者斬釘截鐵的說:老後所煩惱的事,九成都不會發生。這是智慧灌頂,「老後」甚至是值得享受的美學呢。

煩惱無用,無用煩惱

游乾桂(作家)


欲罷不能!

這句出自《論語》〈子罕台中水晶店篇〉的成語,用在描述閱讀《老後所煩惱的事,有九成都不會發生》的感動上再貼切不過。

這本書一旦展卷便停不下來,不由自主的被作者禪僧式的人生哲思緩緩牽動著。

在作者看來,人生是一部列車,各有站牌;三十歲是工作,四十歲是生活,五十歲要悠閒,六十歲是優雅;使命不同,方式不同,方可活成人生達人。

法國文豪雨果說:「四十歲是青年的老年期,五十歲是老年的青春期。」?

這句格言預示著,想法決定一切。

煩惱無用,就無用煩惱,作者建議讀者活好每一天。

因為今天都美好了,明天一定好。

專心活著就是修行,因為有呼吸就有希望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作者: 枡野俊明
  • 譯者: 詹慕如
  • 出版社:天下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6/28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老後所煩惱的事,有九成都不會發生 (電子書)





arrow
arrow

    constafi7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