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遊好書推薦#GOODS_NAME#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首爾





首爾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旅遊越來越盛行了!

小旅行像是週末在台灣走走

大旅行則像是連假可以出國走走

都可以放鬆 而且很自在

小編個人在出國前習慣去買一本最新的書

例如之前要去香港前

則買了香港用地鐵觀光類的最新書

資訊正確性會比較高

可參考性就會比較高哦!

舊的書也很棒

從不同作者的角度看固有景點

會給自己很多不同感受哦!

通常我會在博客來選書

原因很簡單~

因為書很多可以選加上博客來書價格比較低!

首爾

是我之前去旅遊前買的書

真的滿棒的~

也幫助了我很多呀

推薦給你們哦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首爾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九州玩全指南最新版2016







九州達人天書2017-18最新版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2016~2017年日本RuRuBu最新旅遊情報書

大玩特玩到首爾!




近年韓劇、韓流明星當道,除了追星族以外,韓式生活風格已經風靡亞洲囉!無論是品味飲食、潮流影劇、服飾美容…等,都能看見滿滿的「韓味」,所以…就讓RuRuBu來告訴大家到韓國最繁華的首爾市中心,要怎麼玩、怎麼吃、怎麼買…暢快淋漓的玩一場吧!

本刊特別報導&附錄~

★日本人氣混血女星Darenogare明美造訪韓國數次,要引領大家進入多采多姿的首爾世界~有許多時下流行的美食名店,如韓式燒肉、傳統人蔘雞湯、起司烤雞…以及知名景點,如東、西大門、N首爾塔、中央博物館…或是參加韓國傳統文化體驗,製作泡菜、變裝體驗,皆有趣無比!當然也有針對女性喜愛的美妝品、流行服飾介紹,心動之餘,快將首爾囊獲在自己的旅行手札中~

★特別製作「韓流BOOK」完整解析當紅流行的韓國影視(K-POP)新鮮情報,有描述社會新鮮人如何在社會中奮鬥不懈,另一種瞭解韓國社會面目管道的《未生》、逗趣的愛情喜劇《為你點餐》,皆充滿話題性。內容詳細介紹這些人氣戲劇的拍攝外景地資訊、明星自行開的店家…等,喜歡韓流明星的旅人可別錯過!(詳見附錄①,拆下就可使用哦!)

★精心規畫如何至韓國的交通資訊、國內旅遊資訊,還有繪製精細的韓國全地圖、首爾市內交通地圖…到了韓國首爾有便利的地鐵、市區巴士可搭乘,來往旅遊景點不必擔心,不熟悉韓語的旅人也可以透過國際計程車,貼心提供外語服務。(詳見附錄②,拆下就可使用哦!)

★知名韓方草藥膳有如台灣的中醫,均為溫和的調製配方,改善身體不適。而在首爾有韓方草藥膳聖地之稱便是「大邱」,運用天然的藥材特性,達到調養身體以及美容的功效,內容詳細介紹藥方體驗景點、藥令市場,對照精細地圖更能輕易掌握地區脈動與行程~(詳見附錄③)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大輿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7/0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首爾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stafi7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